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首演狠辣反角 携手新007推动《黄金罗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婚后的妮可格外忙碌。目前,除了当上反恐斗士外,妮可的新片也在紧张筹备中。已拍完《恐怖拜访》的妮可·基德曼和丹尼尔·克雷戈,已经确定将二度合作,出演新片《黄金罗盘》。该片确定将会下月在英国开始拍摄。

  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好莱坞新线公司准备耗资上亿美元,拍摄魔幻动作片《黄金罗盘》。男女主角分别将会由新007———丹尼尔·克雷戈和妮可·基德曼出演。而妮可刚
刚和丹尼尔演完惊悚片《恐怖拜访》。这也算是两人的二度合作。

  在这部新片《黄金罗盘》中,妮可确定将会出演一个反面角色———库尔特女士。在这部影片中,妮可扮演的是一个非常狠辣的女学者,并在两个孩子的冒险旅途上设置重重障碍。这也是妮可近年来的首个反面角色。而丹尼尔·克雷戈则将会扮演一个孩子的叔叔。

  和凯斯·厄本新婚不久的妮可,虽然不断传出她怀孕的传言,但这部《黄金罗盘》已经确定将于9月4日在英国开拍。这也表明妮可并没有怀孕。而酝酿已久的王家卫《上海来的女人》,已经确定明年开拍。

  相关链接 她还当上了反恐战士

  妮可·基德曼当上了反恐斗士!当地时间上周末,包括妮可、迈克尔·道格拉斯布鲁斯·威利斯在内的好莱坞明星,在媒体上联名谴责极端恐怖主义的行为。

  据称,这次是由《洛杉矶时报》发起的一次反极端恐怖主义的活动。该报纸用了整整一个版的篇幅,给各位明星签名,表达反恐怖立场。据称,登上该版面的包括妮可·基德曼、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布鲁斯·威利斯、希尔维斯特·史泰隆等等。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要数妮可·基德曼了,因为她是所有签名的明星中唯一一位女明星,也是唯一一名奥斯卡影后。

  不仅有签名,这批明星还联合发表了一份声明。他们在声明中写道:“签上名字的我们,心情其实感到非常的沮丧。如果我们不能够成功阻止恐怖主义,那么世界将会混乱不堪,无辜的人将继续死去。所以我们必须不计一切代价阻止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