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高小英新作接演喜剧片 扮30岁迟钝老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8:43 新浪娱乐
高小英新作接演喜剧片 扮30岁迟钝老女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通过恐怖电影《公寓》重回银幕的演员高小英很快又接拍了一部新片。

  高小英与李范修、刘健、曹安等演员一起出演浪漫喜剧《姐姐走了》,片中高小英扮演对恋爱反映迟钝的30岁老女人罗贞珠。

  影片里的罗贞珠18岁时初恋失败后直到30岁也没能像样的恋爱过。而12年后她偶然遇见高校同学吴泰勋,她很后悔当年放弃吴泰勋。罗贞珠再次有了12年前的机会,于是罗贞珠想努力改变自己现在的命运。

  通过这部电影高小英再次给大家带来了久违的喜剧形象和自然天真的形象。高小英所属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说:“高小英在拍摄现场上很多时候都是即兴表演,总之她在享受着拍戏带来的快乐。她不想有太多的休息时间,看到这部电影的剧本很好,所以就马上决定出演这部戏了。”

  演员李范修扮演的吴泰勋是12年前上学时候只知道学习的模范生,但现在他是个成功的事业家,他运营的企业年销售额100亿韩元。而12年前吴泰勋还偷偷的暗恋过罗贞珠。

  演员刘健和曹安分别扮演18岁吴泰勋和罗贞珠。

  上个月开始拍摄的电影《姐姐走了》预计今年圣诞节期间首映。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