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票房直逼10亿 影史上排名第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昨天对于连创今年票房纪录的《加勒比海盗2》来说,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据全球票房统计,该片的全球总票房已经达到了将近9.3亿美元,这个成绩也超过了2003年的《海底总动员》等影片,在历史上排在第四位。

  上周末的《加勒比海盗2》,在全球的51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2500万美元的成绩。这样,该片除美国以外的总体票房达到了5.23亿美元,加上北美的4亿美元,总票房已经达
到了令人目瞪口呆的9.3亿。这个成绩也一举超过了《海底总动员》和《星球大战前传1》等影片,排在总体历史票房排行的第四位。

  该片迄今为止除了在北美狂收4亿美元外,还在英国、日本、德国等国家连续四周排在票房榜首位,可见影片的可看性和受欢迎程度之高。而且该片的票房还将往上继续攀升,预计不久之后就将超过《哈利·波特1:哈利·波特和魔法石》排进历史前三名。

  目前排在《加勒比海盗2》之前的三部影片分别是——《泰坦尼克号》(全球18亿美元)、《指环王3:王者归来》(全球11亿美元)、和《哈利·波特1:哈利·波特和魔法石》(全球9.6亿美元)。

  据称,《加勒比海盗2》创造了今年的票房奇迹,也是迄今为止近两年来票房最高的一部影片。该片势必拉升今年好莱坞的总体票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