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13罗汉》成终结篇 乔治-克鲁尼拒拍第四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2:40 新闻晨报

  从2001年的《11罗汉》、2004年的《12罗汉》,到现在正在拍摄、即将于2008年6月公映的《13罗汉》,大导演斯蒂文·索德伯格与几位大牌男星大有把“罗汉”系列进行到底的架势。影迷们在受这几部大烂片痛苦折磨的同时,倒也始终心甘情愿地掏出电影票钱,一探下一部“罗汉”电影的究竟。近日,导演索德伯格终于宣布,《13罗汉》将成为票房成绩持续走高的“罗汉”系列电影的终结篇,原因是主演之一的乔治·克鲁尼在拍完“三步曲”之后,拒绝再接拍酝酿中的《14罗汉》。

  近日,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等几位演员正在美国拍摄《13罗汉》。索德伯格抽出空来,前往英国参加了爱丁堡国际电影节。他在爱丁堡表示:“《13罗汉》就是最后一部了,因为乔治想要退出。”

  索德伯格还暗示说,拍摄中的《13罗汉》与前两部相比,喜剧色彩更浓。

  在接受爱丁堡国际电影节主办方采访时,索德伯格说:“《12罗汉》结构太复杂了,《13罗汉》算得上是一部喜剧。在《13罗汉》中,艾尔·帕西诺扮演一个大坏蛋。他十恶不赦,算得上是一个魔鬼!”

  就在几天前,制片人杰里·温特劳布刚刚宣布,他准备再次召集乔治·克鲁尼等演员,拍摄《14罗汉》。小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