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Rain电影处女作杀青 为角色变装“天线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林燕德)由Rain林秀晶主演,朴赞郁导演的韩国电影《我是生化人,没关系吧!》日前正式杀青,结束了全部的拍摄。该片是亚洲人气小天王Rain首部银幕处女作,因此获得很多影迷的关注。该片预期将在今年12月上映。

  朴赞郁曾凭《老男孩》拿下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扬名世界。据悉,这次的电影并没有完整详细的编剧剧本,而是通过演员们现场即兴的想象力和表现力来演出。和以前的复仇三部曲不同,朴赞郁导演的这部电影是明快的。朴赞郁表示,这是用超现实主义的表演和叙事手法来说明想摆脱的欲望。

  观众可以在电影中看到Rain为了电影变装成的“天线头”。Rain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对社会严重适应不良,认为自己开发的机器可以偷取人类灵魂的青年。为电影角色,Rain毅然把发型给改变了。向来前额有留海的Rain,这次特别将前面的发线往后移,露出额头的部分,并把头发往上梳,“天线头”就这样诞生了。Rain曾表示对于这样的新发型感到十分的害羞。

  这是一部关于精神病院的电影,但同时也是一个关于“对别人表示关怀”的爱情故事。影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精神病院里一对年轻男女的身上:少女英君(林秀晶饰)深信自己是人类和机器战争中机器人的代表,男青年顺(Rain饰)则是一个认为自己开发的机器可以窃取他人的能力和思想的青年,对社会的适应性严重不良。英君被送进医院,遇到了很多奇怪的病人,也认识了顺,于是,两人在精神病院里萌发了爱情。

  除了以釜山地区作为主要拍摄场景,《我是生化人,没关系吧!》剧组几乎走遍了韩国各地区进行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