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斯卡获奖影片《救赎》登陆成都 影城派免费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3:09 四川新闻网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作为今年唯一获准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奥斯卡获奖影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救赎》定于8月25日在成都各大影院上映。四川新闻网记者8月23日从峨眉电影院线获悉,其旗下的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华协影城和加华影城将于24日下午提前举办一场观众口碑场,免费送出一百张票给观众博取口碑。

  并不显山露水的《救赎》今年一举击败广受好评的《圣诞快乐》《天堂此时》
并最终夺得了金像奖。由于《断背山》《撞车》等影片因内容或题材关系无望引进,《救赎》也成为今年唯一获准在内地上映的奥斯卡获奖影片。

  峨眉电影院线张小腊告诉记者,《救赎》是根据著名戏剧大师加德同名小说改编。影片以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附近的一个城镇为背景,讲述了当地一名黑帮头目在六天时间里发生的转变。这名原本冷酷凶残的青年在一次劫车过程中无意中带走了车上的一名女婴。最终他良心发现,决定担负起照顾这名女婴的责任,从而走上了与过去决裂的痛苦过程。

  《救赎》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展映期间,成为了少数几部观众满场观摩的影片之一,影片获得了观众和评论界一致好评。另外,影片制片弗达考沃斯基还应邀和中国导演冯小刚举行了会晤。冯小刚导演对弗达考沃斯基表达了赞誉之情,认为《救赎》是一部相当棒的电影。著名年轻导演陆川(blog)也表示,一定要到影院亲睹这部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张小腊表示,“我们对这部片子非常看好,而且有两位知名导演对《救赎》的关注与赞誉,相信更能让影迷们对这部影片充满期待。”

  据悉,为了更好地推动《救赎》在成都的上映,峨眉院线的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华协影城和加华影城还将于8月24日下午三点各举办一场观众口碑场,分别免费送出一百张票给观众。院线方希望通过此举能让更多观众了解《救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