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张英兰出演《我的野蛮女老师2》进军大银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8:58 新浪娱乐
张英兰出演《我的野蛮女老师2》进军大银幕(图)

张英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八方美人”张英兰进军音乐剧和电影。

  张英兰最近确定出演《我的野蛮女老师2》,饰演暗恋自己学生的助教角色。该剧计划将在9月份开机。

  逐渐被大家接受、并拥有“纯真好感美女”称号的张英兰,以她的诚实和开朗给大
家带来了很多欢乐。现在她正准备进军银幕,挑战从未接触过的领域。

  今年5月,出演音乐剧《Scissors Family》的张英兰,在圈儿内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张英兰当时为了演好这部音乐剧,投入了很多精力和时间,体重也减下来4kg。

  张英兰此前参加了SBS的《情书》、《X-MAN》,KBS的《Star Golden Bell》、《诺贝尔的餐桌》,MBC的《星期日、星期日晚上-做的真好》等节目,在三大电视台都有活跃的表现。(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