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版俄罗斯反恐片《生死倒计时》热映 反映良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50 上海青年报

  俄罗斯首部反恐动作大片《生死倒计时》上周末起登陆上海各大影院,该片是根据曾经震惊世界的“莫斯科大剧院人质事件”改编,真实再现了那惊心动魄一幕,观众口碑不错。

  《生死倒计时》是普京总统亲自下令拍摄的一部惊险间谍动作片,去年秋天一上映,就以强劲的气势成为俄罗斯年度票房冠军作品。影片描写的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特工和
恐怖分子周旋的故事,由于政府对本片拍摄资金上的强力支持,因此,片中许多飞机大炮都是真刀真枪:出动了8架直升机、两架Su-27战机、4架Il-76飞机等等,动作场片场面非常真实。

  恐怖分子劫持了一个马戏团,要挟政府答应他们的条件,绑架了800多名观众,斯莫林的女儿和她的同学正好也在那个马戏团看表演。在斯莫林的带领下,联邦安全局的特种部队对恐怖分子发起进攻,巧妙地和恐怖分子展开殊死搏斗。有人将此片称为俄版007,其中的俄罗斯特工一改过去给人留下的刻板印象,成为了有血有肉的大英雄。(记者李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