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狗狗心事》延期上映 观众无缘“猫狗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原计划于今年8月暑期档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的电影《狗狗心事(blog)》,因为部分原因,将延期至9月下旬与内地观众见面。错过了和同类型影片《加菲猫2》同档期上映的机会,所以,内地观众期待的今夏暑期档 “猫狗大战” 将无缘与内地观众见面了。

  电影《狗狗心事》原计划将在8月暑期档,和《加菲猫2》同档期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加菲猫2》凭借着《加菲猫1》的影响,有着众多猫迷。而《狗狗心事》并不畏惧会输
给《加菲猫2》,因为《狗狗心事》不仅仅是狗迷、狗痴们期待的电影,更是适合众多影迷口味的一部电影大餐!它有着更为丰富的故事内容、强大演员阵容和精良的制作班底。

  电影《加菲猫2》以 “在很远很远的英国……”这样的旁白开场,听起来象是童话版加菲!电影《狗狗心事》的开场则是动画与歌曲相结合,在轻快的节奏里,完成一段狗与人的故事。同样是动画,虽然没有像《加菲猫2》那样动用先进的电脑技术,精确到加菲的每一根毛上,《狗狗心事》中刻画的人物、动物形象却依然生动、可爱,如同邻家男孩与它的小狗那么的亲切!而动画故事的导演则是日本动画界国宝级人物黑田昌郎。

  《加菲猫2》是一部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影片,使用了先进的电脑技术,赋予加菲猫逼真的外形,以及夸张的面部表情!并赋予了它人类的性格!因此“加菲” 成了与众不同的宠物明星!《狗狗心事》除了两段运用动画手法表现的故事外,均由真人、真狗来演艺!可想其拍摄难度,并不轻于为“加菲”安一根毛发!而最能过打动观众的,正是狗狗们真情的演绎,那深情的目光中流露的是对人类的忠诚、友谊、和无限的关怀!

  《狗狗心事》演绎了十一段人与狗的温情故事。阐述了“人和狗”之间最真实、最客观、最细致、最微妙的情感!因此在海外上映时,创造了“哭泣率90%”奇迹!而《加菲猫2》的剧情不乏抄袭的嫌疑,更象是《双城记》和《王子与贫儿》的合体!但是加菲的中文台词,运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词汇“老美”、“粉丝”、“顶”以及“苦瓜脸”、“猪头”、“铁头功”都让人忍俊不禁。而《狗狗心事》中恋爱的八哥犬牛郎,和木纳的发明家,同样能够笑翻全场的观众!

  “加菲”是漫画里的动物形象,可以赋予它人类的性格,可以让“加菲”带领我们去任何地方旅行!去经历更多惊险有趣的故事!展开天马行空的想象!《狗狗心事》用故事感动观众,给我们审视人与宠物关系的机会,珍惜与宠物度过的时光,从而延伸到人与人的关系,发人深省!

  同样是讲述人与宠物的影片,《加菲猫2》的定位是喜剧片;《狗狗心事》的则是温情片,其中又不乏喜剧因素。在加之其表现手法多样,观众群体也更为广泛!

  另外,发行方还表示,影片推迟给观众带来的是更多的实惠,许多相关活动会同电影一起举办。而电影的首映式,将举办成为一个大型的嘉年华活动,参加首映活动的观众可以带着自己的爱犬一同参加。另外《狗狗心事》上映期间,观众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狗狗心事》虽然错过了与《加菲猫2》一决高下的机会,安排在9月底与观众见面,但《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等众多大片也在同时期上映。不过电影发行方负责人表示:《狗狗心事》走的是温情情感路线,和《夜宴》等片的市场定位不同,所以观众群体也不相同。做为同档期唯一一部情感类影片,良好的口碑已经成为本片的票房保证,加之影片上映还恰逢十一黄金周,应该很轻松就会突破同类题材影片《导盲犬小Q》之前所创造的800万票房记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