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科斯特纳为《监护人》造势 赴海岸巡逻队考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21:21 新浪娱乐

  据美联社30日报道,凯文·科斯特纳和艾什顿·库奇为给新片《监护人》造势专门参观了美国海岸巡逻队的一个站。这部影片讲述了两名海岸巡逻队队员营救身陷危险大海的渔夫和乘船者的动人故事。他们计划参观多个海岸巡逻队站。科斯特纳在到达第一个目的地时对聚集到一块的“巡逻队队员”说:“演员在影片中表现的人物和真实的巡逻队队员之间还存在一段距离。”

  科斯特纳今年51岁,既是演员又是导演,他在28日表示:“我们所要表达的这些男人和女人比我们坚强多了,比我们聪明多了。我们在《监护人》里描述的巡逻队队员都有无畏的献身精神和过人的勇气,这使他们敢于面对巨大的危险。我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做到这点。”

  科斯特纳在影片中扮演一个经验丰富的海岸巡逻队专家,他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他的队员,后来被派到阿拉斯加州科迪亚克岛给新队员讲课。库奇则饰演一个骄傲自大的新队员。今年28岁的库奇表示,他希望这部影片能让观众给予海岸巡逻队“勇敢和可敬的”工作更多的正确评价。他说:“在我第一看到这个剧本时,就感觉它都是虚构的,因为我认为没有人会拥有那么酷的经历。”《监护人》预计在9月29日发行。(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