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马丁-西科赛斯变影评人 已不想再为好莱坞折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最近,声名显赫的好莱坞导演马丁·西科赛斯接受了一家卫星电视的邀请,做起了影评人。

  去年年底,刚刚过完63岁生日的西科赛斯自叹年岁不饶人,对媒体宣布他已经不想再为好莱坞折腾自己,因此在日本拍完《Silence》之后,他不再接拍任何大制作电影,改拍纪录片和电影短片。

  近日,一家卫星电视苦于电影评论系统饱受批评,请到名导西科赛斯出马,开设每月一期的专栏,指导该卫星电视的观众看电影。据称,该电视台的高层想到这个主意是因为马丁·西科赛斯本人就是这家卫星电视的用户,并曾经写信到该公司建议他们更改电视评论体制。得到高人指点,电视台当然不会放过改正机会。(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