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X战警”背水一战9月出击 同档期PK《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几经周折,《X战警:背水一战》终于确定于9月8日在中国上映,这部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史上投资最高的影片将与冯小刚《夜宴》展开暑期档之后的第一场票房PK大战。

  《X战警:背水一战》是“X战警”系列的第三部,也是终结篇,变种人的战争将在这一集中做出了结。影片5月初送审电影局,出品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曾推荐在5月底与全球同
步公映,但是由于《达·芬奇密码》(blog)《碟中谍3》此前已经占据了5月的大片档期,因此该片虽然内容审查顺利通过,但是并未立即得到上映许可。今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导演布莱恩·莱特纳和男主角休·杰克曼双双现身为影片造势,被全国媒体争相报道,《X战警:背水一战》最终确定于9月8日在全国公映。

  20世纪

福克斯公司中国代表处的谢小姐向记者介绍,《X战警:背水一战》至今已取得4.5亿美元的票房,比《超人归来》高出9000万美元,而“X战警”系列的第二部于2003年也曾在国内上映,因此这部影片的票房值得期待。

  《X战警:背水一战》由曾执导过《尖峰时刻》系列的布莱恩·莱特纳担任导演,作为“X战警”系列的终结篇,在前两集中出现过的正邪变种人都将悉数出场,在X教授和“万磁王”的带领下,展开一场最为壮观也最为惨烈的变种人终极PK战。另一场PK战则会在《X战警:背水一战》和《夜宴》之间展开,这是暑期档之后,中外大片的首次正面交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