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霉菌怪物》片花欣赏 憨厚怪物大玩闹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4:38 新浪娱乐
《霉菌怪物》憨厚怪物大玩闹剧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片名:《霉菌怪物》

  主要演员: 克莱儿·汤玛斯、 马丁·克鲁勒斯

  类型:科幻/恐怖

  字幕:中英文字幕

  语言:中英文发音

  音像发行:广东左粤文化暑期推出

  影片介绍:  

  在经历了连续N个星期的票房低迷之后,《冰河世纪2:冰川融解》的票房大扫掠简直像及时雨,终于让人们感叹:“夏天到了!”不过,敢于在这时候和锋芒毕露的《冰河世纪2:冰川融解 》抢风头,不是头壳坏掉,就是底气十足。谁都知道,余威尤在的《冰河世纪2:冰川融解》至少能再霸占王位一两个星期,想来硬碰硬,纯粹找死!  

  不过梦工厂拿来攻占领土的可不是和冰河世纪比炫的特技,而是由《怪物工场》导演带上憨态可掬的怪物们的大闹剧。动画片首先很对小朋友们的胃口,其次非常适合一家数口共享天伦,涉及到可爱动物的更是尤其讨好。这次没了和迪斯尼针锋相对的火药味,梦工厂终于能更从容。 虽然《怪物工场》肯定没办法达到《冰河世纪2:冰川融解》的高度,要像《怪物史莱克2》般颠覆童话也不可能,不过,凭借著名绘本童话改编、动画人物与真人一同演出、主人翁方格斯造型可爱,对白风趣、可爱拟人还会说话的动物们以及带点大冒险的“惊险”之旅,《怪物工场》要得到家长小孩的欢心,实在很容易!

  影片剧情:

  在一个广袤无垠的地底有一个叫怪物王国的神秘地方,那里生活着一群快乐却令人恶心的怪物。它们以脏为美,每天都浸溺在肮脏的垃圾和泥浆里,每当傍晚来临的时候,它们就会冒险爬到上面的世界,吓唬“干净怪”——人类。

  怪物大菌每天晚上都要跑到地面上来吓人,但他接二连三的差点被逮住,加上儿子小泥正值叛逆期,老爱跟他和太太唱反调,让他伤透脑筋。于是他带小泥到地面上体验生活,小泥走失了,遇到了人类——杰西卡,又阴差阳错的将她带回怪物王国,怪物王国震惊了……

  影片看点:

  《怪物史莱克》系列成为另类经典之后,梦工厂的动画部门便越来越炙手可热。然而除了这部招牌动画片,梦工厂却老是被同迪斯尼合作的皮克斯挡住了光芒。不知是凑巧还是不是冤家不聚头,两家公司连作品题材都差不了多少,梦工厂有《小蚁雄兵》,迪斯尼就出《虫虫特工队》,迪斯尼的《海底总动员》大热,梦工厂就到海底来《鲨鱼黑帮》凑热闹。  不幸的是,凡是短兵相接,梦工厂几乎没有便宜可占,还好今年迪斯尼和皮克斯闹分家,梦工厂总算有了机会拔得头筹。超强明星配音阵容一向是迪斯尼的拿手绝活,《怪物工场》也不可能例外,领头的便是火得一塌糊涂的喜剧明星克莱儿汤玛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