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比诺什亮相威尼斯 讲述欧洲人眼中的91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8:41 新浪娱乐
比诺什亮相威尼斯 讲述欧洲人眼中的911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朱丽叶·比诺什在由阿根廷导演Santiago Amigorena执导的惊悚片《九月的一天》中扮演一个法国特工。为此她不得不请教一位熟人有关中当历史以及与西方关系的知识。

  她说:“当我读剧本的时候,我就很受吸引,但我不太了解背景知识,所以我做了一些功课,有趣的是,我正好碰到了一个特工,我好象在10年前认识他,为了演好影片,我和这个人聊了一段时间,我问他,你知道伊战吗?我开始问问题,他开始回答,不停地说,
所以这部影片对我就是扩大知识面的好机会,我应该感谢上帝让我遇到了这位熟人。”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法国特工Irene (朱丽叶·比诺什扮演)执行最新任务的故事,她可以说英语和阿拉伯语,而且十分流利,还很擅长打枪。她的任务是帮助前同事Elliot (Nick Nolte扮演)去看他的孩子们,这将是他在永久的消失之前最后一次看他们。

  影片回顾了2001年911事件前几天的事情,其采用了阴谋理论来贯穿全片,角度完全是欧洲对这一灾难的看法。Irene陪着Elliot的女儿奥兰多(SaraForestier扮演)和他的养子大卫(Tom Riley扮演)一起前往威尼斯。其间奥兰多和大卫对于大西洋两岸之间的不同,以及美国和欧洲人如何相互看待对方产生了争吵。

  导演说,片中大卫这个角色是与一般美国人不同的一个角色,但他的容貌却就象一个典型的美国邻家男孩。片中美国和欧洲演员很多,威尼斯作为背景也让这位首次当导演的阿根廷人的作品受到了关注,毕竟从其他地方来看待911事件也是不同的一个角度。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