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于娜出演美国电影《龙之心》 要求全英文对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随着《母亲是条河》、《逆水寒》《暗算》陆续在各地电视台热播,演员于娜的身影分外活跃。如今于娜正式投身大银幕,在一部由美国公司投拍的电影《龙之心》中担任主演,并成为该片里惟一的中国演员。

  这部由美国导演迈克尔·弗伦奇执导的电影《龙之心》是根据10多年前美国当地一个真人真事改编的,影片以人物传记的形式讲述一位名叫瑞克的残疾人,从小在其爷爷的灌输
和熏陶下开始认识和喜爱中国文化,抱着对中国无比的热情和向往,身残志不残的瑞克决心克服重重困难,不顾旁人的讥笑和奚落,毅然手摇轮椅来中国登长城的感人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龙之心》的制片方曾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1998年战争巨片《拯救大兵瑞恩》的制片方,而片中瑞克一角的扮演者维克多·委博斯特则是曾主演过《征婚广告》、《异种战士》等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实力派演员。

  在今年上半年制片方专程前来中国挑选演员时,便一眼看中了清秀美丽的于娜。目前,影片在北京正式开机,于娜在片中饰演一位接待瑞克、并陪伴和帮助瑞克中国行的中国翻译——美丽。于娜说,美丽是一个很出彩的角色,戏份也很重。“实际上片中的美丽不仅是一个翻译,还是一个展示中国文化的形象大使,凭借她的个人魅力和独特方式,让瑞克这位外国朋友更全面地认识中国文化,也让他深深地爱上了中国这片热土。”

  而为了演好《龙之心》,于娜早早地就开始英语口语的强化训练。于娜透露,由于《龙之心》是一部美国电影,影片上至导演制片下到演员都是美方人员,而演员中也只有她一个是中国人,所以影片拍摄时,她将要用全英文对白。“虽然我读书时学的就是英语专业,但我还是给自己安排了一个辅导台词的集中训练,美方也会请来片中的演员做我的辅导老师,进行台词预热练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