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全智贤准备打入欧美市场 将出演好莱坞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40 新浪娱乐
全智贤准备打入欧美市场将出演好莱坞电影(图)

全智贤(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星全智贤的下一部作品已确定为出演好莱坞电影,目前剧本的选定已进入最后阶段。

  全智贤所属的公司有关负责人称:“这段期间公司内部对全智贤的下部电影,到底要选择国内影片还是好莱坞电影争论了很久。”“最近才正式决定她的下一部作品要出演好莱坞电影,目前我们对几个剧本都在慎重的考虑中。”

  上个月,全智贤就把自己的录影带寄给了好莱坞的制片商,由此可见她对进军好莱坞也是雄心勃勃的。据有关方面称好莱坞方面也对全智贤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也寄来了不少剧本。其中也有好莱坞巨星出演的电影,但是由于内容过激而遭到了公司的拒绝。

  当初全智贤曾计划本月18日去美国接受短期语言培训,但由于朋友的婚礼定为17日,因此她的美国行也不得以推迟到了10月初。为了在此之前完成手头的工作,目前全智贤整天都在忙碌的工作着。

  通过《我的野蛮女友》《触不到的恋人》等作品被亚洲观众所熟知的全智贤,通过电影《雏菊》成功的打入了欧洲市场,这部作品也成为了她进军好莱坞的基石。(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pupu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