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秉宪秀爱《夏天的故事》更名为《那年夏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8:28 新浪娱乐
李秉宪秀爱《夏天的故事》更名为《那年夏天》

《那年夏天》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李秉宪和秀爱主演的电影《夏天的故事》,日前更名为了《那年夏天》。

  为了将电影从《夏天的故事》这个名字给人的童话般的感觉中解脱出来,有关人士果断地将其更名为了《那年夏天》。之所以选择这个名字是为了强调特定季节——夏天带给人们的情绪特点和电视剧独有的特点。

  这次公开的《那年夏天》宣传海报所描绘的是夏日晴空下两人美丽而幸福的爱情。

  穿着复古式服装的李秉宪和秀爱所营造的温馨中人们翻看着回忆的相册,仿佛回到了过去。

  《那年夏天》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男子寻找心中埋藏已久的初恋的故事,目前拍摄基本完成。(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