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利佛-斯通不受评论影响 将拍第二部911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世贸中心》在9·11五周年前准时上映。尽管这部影片在美国遭到的评价褒贬不一,但这并不影响奥利佛·斯通的情绪。他表示自己正在筹备拍摄第二部关于9·11事件的影片。

  斯通对于之所以继续拍摄9·11题材的影片的解释很简单。他说:“因为这个题材实在太庞大了,一部影片根本无法涵盖9·11事件发生的实质。”《世贸中心》所描写的是在
9·11事件发生的时候,两名警察度过的人生中最艰难的24小时的故事。这部影片在北美受到的好评要多于批评。一些影评人对此的批判比较肤浅,只是认为现在就把9·11题材搬上银幕,有些太快了。

  奥利佛·斯通却并不这么认为,他对此予以坚决反击。他说:“一些人也许会问,《世贸中心》这部电影拍得是不是太早了?我的结论相反,我们是到了应该觉醒的时候了。”

  斯通坦承,在拍摄前后,他发觉有太多的故事可以拍成电影了。他的收获在于,不仅仅拍摄了这一部影片,更发现了许许多多让人感慨的故事。于是,他下决心将会在不久以后开始拍摄另一部关于“9·11事件”的影片。

  很多人认为《世贸中心》根本不像是奥利佛·斯通的风格,不过,奥利佛本人似乎毫不在意。他表示:“我觉得现在是时候用另外一种渠道来表达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了。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阴暗的角落,那里恐怖主义越来越猖獗,有越来越多的人死去。9·11事件的后果远比2001年9月11日那一天发生的一切要严重得多。”

  关于第二部影片将会如何拍摄,他认为目前还没有剧本。但是他同时也表示“我已经开始筹备下一部影片的相关事情。我想之前我们合作的幕后人员都很紧密,所以我不想换人”。上一部,斯通把焦点集中在了两名警察上。这一次,说不定他会把目光集中在9·11中丧生的普通民众身上。这会更直观的让人们了解2001年9月11日在世贸中心发生的一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