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布拉德-皮特新片中低声下气 称更喜欢小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1日报道,虽然是好莱坞最为耀眼的一位明星,但布拉德·皮特表示,自己更喜欢出演小角色,正如在新片《巴别塔》中饰演的人物那样,但可怜的皮特在《巴别塔》中被群众演员搞得是“低声下气”。

  《巴别塔》出自执导过《21克》的墨西哥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之手,本周末将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进行北美首映。影片情节紧张,横跨3个大陆,由4个彼此相
关联的故事组成,在2006年初的戛纳电影节上便饱受好评,一直被视为染指奥斯卡的一大热门。

  10日,皮特在多伦多接受采访时说:“成为整体的一个组成部分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你无须对影片的成功承担全部的责任。对我来说,我认为自己要比世界上的一般公民幸运,凭借在电影节获得的一些荣誉,我能够坐在这里和来自不同文化国度的同行进行交流,共同的理想让我们走到一起。”虽然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一个小角色,但皮特的性感招牌定会让影迷为之疯狂,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巴别塔》中皮特和凯特·布兰切特饰演一对到摩洛哥度假的夫妇,然而一场悲剧也就此展开。二人的经历因为生活在偏远村落的两个牧羊少年的出现发生了改变,与此同时,影片也穿插讲述了靠近美墨边境的圣地亚哥和日本发生的两个故事。不同的人、不同的经历、不同的命运因为一个偶然的事故被联系在一起。

  皮特和布兰切特的戏份是在摩洛哥的拍摄场完成的,导演伊纳里多挑选了几名当地人充当群众演员,伊纳里多说,这是他做导演以来遭遇过的一次最严峻的挑战。其中一场戏中,布兰切特饰演的角色需要接受治疗,而唯一能帮助她的却是当地村落的一名兽医。“我们和那位兽医就呆在这个屋子里,片中的他要为凯特缝合伤口,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一名真正的兽医,他手上的气味真的是太糟糕了,因为刚刚为山羊做过手术。”

  在新闻发布会上,皮特对成为影片焦点的赞扬之声表现出一面的漠然,他的出演经历多少有点“惨不忍睹”。他说:“他们很容易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应该做什么,这一点让我十分惊讶,我感到有些羞愧,和他们相比,我不是什么所谓的明星,只是和他们一样的普通演员。”

  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5月生下他们的女儿希洛,自此之后,皮特一直表现的很低调,也没有在戛纳电影节上亮相。然而世界第一性感男星低调的梦想又怎能轻易实现呢?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拉塞尔·克劳裘德·洛、肖恩·佩恩、佩内洛普·克鲁兹、珍妮弗·洛佩兹等众多明星悉数登场,皮特无疑成为其中最受人追捧的一个代表人物。

  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为了让皮特的声音穿过照相机咔咔的快门声的重重围堵,传进听众的耳朵里,主持人两度要求摄影师“保持安静”。当时的皮特也只好向摄影师挥舞手臂和水杯,玩笑地说:“这可能是最后一张照片了,否则我会崩溃或是发生别的不幸……如果我因为酒后驾车指控惨遭被捕,各位一定要为我作证。”

  伊纳里多表示,考虑到影片的核心内容是讲述父母和孩子,所以才选择皮特出演的,刚刚做爸爸的他定会产生很多共鸣。伊纳里多说:“孩子成为你生命的一部分,让你在夜里也要打起精气神,你必须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孩子?作为一名父亲,你更多的是考虑孩子,而不是你自己。”

  加入父亲阵营定会影响皮特在以后从影生涯中饰演的角色。他说:“对于自己的决定,我会考虑的更加成熟,但我会为此感到骄傲,一个人只有足够成熟才能更好的理解一些事情。”《巴别塔》预计10月在部分地区上映。(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