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宾虚传》战车追逐场面将重现法国足球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1日报道,由查尔顿·赫斯顿主演的伟大史诗巨片《宾虚传》曾经横扫电影院,现在,法国一座大型足球运动场将再现影片中惊心动魂的战车追逐。

  这个由富有经验的演员罗伯特·霍辛指挥的宏大场面将根据《圣经》中的描写进行,较逼真地再现发生在古罗马的这次较量,届时,表演将在面积为1.5万平方米的场地上进行一次真实的战车大赛。主办这次演出的是法国体育场产品公司(Stade de France Producti
ons),该公司的吉恩·克里斯托夫·吉莱塔表示:“我可以告诉你,演出中将绝对有一些惊心动魄的场面。”

  法国许多批评家们常常把矛头对准霍辛。但霍辛不仅是一名演员,还是个制片人,十分专业地制作了许多关于宗教或历史题材的知名节目,例如《一个叫耶稣的人》、《说不的德加勒》或《别人叫我玛丽·安托万内特》等。他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据称,观看《一个叫耶稣的人》的观众高达70万人。有人认为,在从9月22日开始的5个夜晚,观众将挤满上演《宾虚》的法国体育场,这里曾举办过1998年世界杯决赛,当时法国队夺冠军。

  现在近80岁的霍辛凭借长期以来的传统风格——歌舞杂耍和风靡19世纪巴黎歌剧院的情节剧或许会再次获得成功。在近60年的演艺生涯中,他一直马不停蹄。关于他的一个报道这样说:“一天工作18个小时的天才,似乎永远都有学不完的东西。”

  《宾虚传》讲述了犹太王子宾虚战胜罗马迫害者的故事,是根据美国内战将军卢·华莱士的长篇小说改编而来的。这次公开演出的宣传行动已经启动,有关人士声称,它将比传说还壮观。吉莱塔表示:“《宾虚传》是属于全人类的,是属于世界的。人人都知道它说的是什么,但迄今为止没有人敢把它推到台前。”他还说,把这次演出推向国外的谈判正在进行中,演出地包括美国和亚洲等国家。

  专业人士在巴黎外的一个特殊赛马中心已经训练了9个月。演出中,宾虚的敌人——罗马皇帝派往耶路撒冷镇压叛乱的指挥官梅撒拉必须从战车上掉下来,然后在泥土中被战车拖着行进一段时间。吉莱塔表示:“在电影棚里,如果你排练失败了,可以再来一次。但这和它不一样,因为你每天晚上面对的是真正的战车。”

  吉莱塔还说,经过几月的准备后,制片人确信整个演出没有安全漏洞。但是,他们依然担心可能出现意外情况。他表示:“你知道,尽管你能根据自己的需要训练它们,但它们毕竟是马。初步估计,前来观看的观众将达到6万人。当然,还存在一个未知因素。”(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