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彼得-杰克逊10月中国看景 新片聚焦拿破仑时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 昨天,《指环王》大导演彼得·杰克逊正式宣布了自己的新片计划。据他透露,这部影片将会把目光聚焦在拿破仑时代,而且还跟中国有关。昨天记者还了解到,今年10月份这位奥斯卡大导演将亲赴中国看景。

  据称,这部影片暂定名为《泰梅莱尔号》,讲述的是一个拿破仑时代的魔幻战争故事。主人公是英国海军将领威尔·劳伦斯,他在和一艘法国军舰战斗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
枚神秘的龙蛋。原来这枚蛋是中国的皇帝赠送给拿破仑的,没想到让英国海军将领劳伦斯意外获得,在这条巨龙从蛋中孵化出来之后,劳伦斯成为了与拿破仑作战的英雄。

  “《泰梅莱尔号》将两种我非常钟爱的题材结合到了一起——魔幻和史诗。”杰克逊表示,“我等不及看到拿破仑的军队如何同龙的一场战争。这就是我为什么拍这部影片的原因。”

  据称,由于情节中也涉及中国的一些内容,因此彼得·杰克逊将会亲自来中国看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记者:“今年10月份,彼得·杰克逊将会随自己的私人飞机来到中国。他主要将在云南大理等一带看景,不过具体行程目前尚在安排中。”

  其实彼得·杰克逊要拍摄这部《泰梅莱尔号》,还是为了圆梦。这个故事和此前的《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有些类似,因为其中也有霍比特人大战巨龙的场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