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9.11”现银幕 尼古拉斯-凯奇为影片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0:09 新浪娱乐
“9.11”现银幕尼古拉斯-凯奇为影片正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奥利弗-斯通影片《世贸中心》的主演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为该片作了辩护,驳斥那些批评好莱坞靠“9.11”恐怖袭击赚钱的说法。

  12日,42岁的凯奇在曼谷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回看悲剧和从悲剧中学习很重要。”该片将于下周在曼谷上映。凯奇说:“如果你们不关心这件事,可能我们也不会拍摄这部影片。”他表示,他在洛杉矶家中从电视上收看了恐怖袭击的这则悲剧。12日,在“9.
11”恐怖袭击的五周年纪念日后的第2天,他说:“当我看到这些情景时,至少精神上也会受到创伤。”影片传达的信息是要人们永远保持信念,怀有希望。《世贸中心》讲述港务局两名警官的真实故事,他们从双子座倒塌的废墟中幸存下来了,尽管影片的题材敏感,但是,它在北美的票房收入非常可观。

  凯奇在与香港著名导演彭发、彭顺两兄弟合作,拍摄其最新力作警匪片《曼谷杀手》之后,回到曼谷宣传他的新片,《曼谷杀手》是彭氏兄弟1999年的警匪惊悚片《无声火》的翻拍制作,全部在泰国取景拍摄。谈到曼谷,凯奇说:“很幸运在这里拍摄影片。”

  凯奇因在1995年的《逃离拉斯维加斯》影片中的出色演绎赢得了奥斯卡男主角奖,而且,他的各种角色表演都有不错的口碑,其中有动作影片,也有严肃的舞台剧,也不乏偶尔的黑色喜剧。(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