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疯狂主妇朗格利亚进军主流电影 不再接拍剧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7:02 新闻午报

  在美国娱乐圈内,电视明星和电影明星的身份待遇不可同日而语,很多电视演员在走红后都渴望从“小荧屏”跳跃到“大银幕”。当年,经典情景喜剧老友记》中的“瑞秋”珍妮弗•安妮斯顿便义无反顾地投身影坛,这次则轮到了“疯狂主妇”伊娃·朗格利亚。31岁的朗格利亚日前坦言,为了进军主流电影,今后她将不再接拍任何电视系列剧,不过“主妇”的岗位她会坚守到底。

  由美国广播公司打造的《疯狂的主妇》于2004年推出第一季后,迅速风靡美国荧屏,也捧红了伊娃·朗格利亚、泰瑞.海切尔、玛西娅.克罗斯、弗莉西蒂.赫夫曼和妮可莱特.谢里丹五位主演。然而近日,在剧中出演“性感主妇”加布丽尔·索利斯的朗格利亚却萌生了退出荧屏的念头。她表示,《疯狂的主妇》将是自己出演的最后一部电视连续剧。朗格利亚说:“我绝不会离开《疯狂的主妇》。尽管电视和电影都是我喜欢从事的领域,但我必须承认,在《疯狂的主妇》结束后,我不会再出演其他电视系列剧。”据悉,《疯狂的主妇》第三季将于本月24日正式播出,其中围绕怀孕的加布丽尔也会有重要的剧情进展。

  退出荧屏,朗格利亚认为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她厌倦了在电视上重复火辣撩人的角色;另一个更为重要的原因是她打算将今后的工作重心转向影坛,全心全力进军主流电影。今年年初,朗格利亚已和著名男星迈克.道格拉斯、基弗.萨瑟兰合演了影片《一级戒备》,她还在另一部独立制作影片《非常时期》中出演了一位出身贫穷却奋斗成功的律师。展望将来的从影之路,朗格利亚满怀憧憬地表示:“离开电视剧后,我非常希望拍摄更多的电影,并和像迈克.道格拉斯、基弗.萨瑟兰这样的影星取得合作机会。”眼下,朗格利亚正在洛杉矶拍摄由杰夫.洛厄尔执导的喜剧新片《我遇到了男友死去的未婚妻》。姚佳森编译

  “主妇”从影档案

  朗格利亚铁心闯荡电影圈,“紫藤巷”的其他几位“主妇”是否跟风而上,翻看她们明年的拍摄计划,就能看出“苗头”。

  弗莉西蒂·赫夫曼在五位“主妇”中成绩最耀眼。她凭借影片《穿越美国》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明年,她将和女星简·方达、林赛·洛翰亮相新片《佐治亚的规矩》。

  41岁的泰瑞·海切尔明年计划出演一部名为《复兴冠军》的影片,演对手戏的有萨缪尔·杰克逊和乔什·哈奈特两大男星。

  早先有传言称玛西娅·克罗斯明年可能出演影片《达拉斯》,不过她近日宣布怀孕,拍片计划全部都要往后挪了。

  妮可莱特·谢里丹将携手华裔女星刘玉玲和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莉出演影片《代码:清洁者》,该片定于明年1月5日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