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洛佩兹拉老公接拍《El Cantante》欲摆脱恶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57 竞报

  日前,第3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迎来了拉丁天后洛佩兹的新片《El Cantante》首映,主人公赫克托由洛佩兹的老公安东尼饰演,而洛佩兹则除了担任制片外还亲自出演女主角———赫克托的妻子普茨。

  拖老公下水欲摆脱恶名

  《El Cantante》是根据萨而萨舞曲传奇歌手赫克托·拉沃的生平改编的影片。富有表演天才的赫克托天生一副好嗓子,他也因此而从一个无名小卒变成了体面的富翁,在20世纪70年代红极一时,然而,命运多舛的他却在短短的43个岁月之中经历了诸多的不幸———饥寒交迫的童年、儿子被枪杀、吸食毒品、婚姻破裂……最终到了身无分文的悲惨境地。

  虽然一直都有电影公司找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拍戏,但她几乎每部戏皆败北收场,票房差口碑劣,连续五次被提名金草莓奖,成“票房毒药”的最差劲女影星。不过洛佩兹很有毅力,屡败屡战,并拖老公下水合演了《El Cantante》,片中她演一名拉丁歌手的妻子,而拉丁歌手就由安东尼担纲演出,戏假情真,洛佩兹希望从中擦出火花,令她的演技大跃进,从而摆脱“票房毒药”的恶名。

  有望和约翰·屈伏塔过招

  在这部电影之后,洛佩兹有望出演热播十余年的电视剧集《达拉斯》改编的电影并和大明星约翰·屈伏塔过招。据美国权威的电影杂志《综艺》报道,洛佩兹受邀出演苏·艾伦·埃文,屈伏塔的角色是JR·埃文。其他正在沟通洽谈的明星还有,《斯通家族》男星卢克·威尔森,出演鲍比·埃文,老牌女星雪莉·麦克莲恩,出演埃莉·埃文。

  报道很多细节问题尚未落实,该片的大部分演员还没有签约。影片开机恐怕要等屈伏塔拍完银幕版百老汇音乐剧《霹雳发胶》之后,所以现在看来还是遥遥无期。 编译/本报记者 张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