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众影星配音 三维动画《棒球小英雄》在美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8: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专电 据外电报道,由电影《超人》男主角克里斯托夫·里夫夫妇任制片人的三维动画电影《棒球小英雄》日前在美国各大影院开始上映。

  《棒球小英雄》讲述的是一个酷爱棒球运动的小男孩扬基·欧文为帮助自己喜欢的球员,冒险穿越全美国寻找被盗球棒的故事。这部电影吸引人之处除涉及美国人最喜爱的棒球运动外,还因为电影的两个制片人是《超人》男主角里夫及其夫人达娜。夫妇俩为这部动
画片倾注了大量心血,在电影完成前双双去世。

  里夫因在电影《超人》中扮演男主角一炮走红。不幸的是,他在一次骑马时,因为坠马而造成高位瘫痪,颈部以下失去知觉。

  里夫想借这部

动画片来表达一个心愿,那就是电影主人公经常说的一句话:“无论生命之舟将你带向何方,你都要坚持。”

  众多影星为这部动画片配了音,为电影增色不少。不过,也有很多观众表示,他们看这部电影是为了向里夫表达敬意。(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