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派拉蒙欲拍《碟中谍4》 皮特有望取代克鲁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9日报道,布拉德·皮特是否会取代汤姆·克鲁斯出演《碟中谍》呢?据报道,在结束了与汤姆长达14年的关系后,如今派拉蒙电影公司已选择布拉德在下一部《碟中谍》续集中担任主角。

  但这样一部《碟中谍》有可能出炉吗? 有消息人士称,布拉德不会饰演汤姆的大英雄角色伊桑·亨特(Ethan Hunt),他将饰演另一位特工。至于伊桑,据传闻说,该电影公司
正考虑删掉这一角色。其中有消息人士说:“他们准备让布拉德出演一位新特工首领,他建立了自己独特的特工小组。”当然,布拉德对动作类表演一点也不陌生。他主演的《史密斯夫妇》全球净赚差不多4亿美元 ,这一成绩比得上《碟中谍3》的骄人票房了,而且还不包括特许经营权。

  美国NBC电视台著名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电影板块的主持人斯科特·曼特兹(Scott Mantz)说:“如果派拉蒙电影公司真的考虑在《碟中谍》续集中不再让汤姆·克鲁斯担任主角的话,布拉德·皮特绝对能胜任这一角色。他很性感,也很强壮,他是位凭自身本事的一线明星。在去年引起轰动的电影《史密斯夫妇》中他就出演了同类型的角色,无疑他已经是位动作明星了。”

  其他的业内专家们也一致认为,布拉德具备出演这一角色的潜质。但影迷们会拥护这一变动吗?专门负责票房统计的Exhibitor Relations公司总裁保罗·德加拉伯迪安(Paul Dergarabedian)说:“这是个有趣的想法。我认为,观众们也会对这一想法感兴趣。在所有的演员中,布拉德当仁不让,是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德加拉伯迪安引用了另一部受欢迎的动作影片集,它的特点是每部的重要角色都由不同的人出演,所挑选的演员也都各自身怀绝技。他又补充说:“《蝙蝠侠》数次更换主角。问题不在于让谁来担任主角,而是你如何打造出一部吸引人的电影。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拍出一部好电影。”

  有消息人士称,派拉蒙公司准备不惜一切邀布拉德担纲主演,甚至表示,他们愿意给布拉德开出高达3900万美元的片酬,这将使布拉德成为历史上片酬最高的电影明星。但一个演员的身价真的有那么高吗?曼特兹说:“布拉德值3900万美元吗?当然值,但派拉蒙公司能否用3900万美元请出他,我表示怀疑。尽管皮特的加入将会为《碟中谍3》注入新的活力,缓解某些特许经营权的下滑,但与汤姆·克鲁斯的酬劳相比,3900万美元实在不多。出演《碟中谍3》的片酬加上制作费,克鲁斯获得了约8000万美元的收入,而该片的全球票房收入大约是4亿美元。这与他在2000年拍摄的《碟中谍2》中获得的约7500万美元的酬劳差不多,《碟中谍2》的全球票房收入则为5.45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汤姆方面对此作出的任何证实或否认的报导。但派拉蒙公司告诉《走进好莱坞》节目,这些报道纯属子虚乌有,布拉德的经纪人也表示,这些传闻不是真的。但无论由谁来出演下一部《碟中谍》,因为开发了影片的专卖权,汤姆还将继续担任制片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