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接替阿汤哥 布拉德-皮特可能出演《碟中谍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7: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专电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派拉蒙影片公司正在考虑请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接替被“炒鱿鱼”的汤姆·克鲁斯出演《碟中谍4》。

  该报援引内部人士的话说,在《碟中谍4》中,克鲁斯此前扮演的特工亨特一角将不再出现,亨特将退休与新婚妻子过上安稳的生活。

  报道还说,派拉蒙准备不惜代价请皮特出场。公司答应给皮特的片酬高达4000万美元,这将是有史以来单部影片付给一位演员的最高片酬。

  自1992年起,克鲁斯与派拉蒙的搭档是美国娱乐业最赚钱的合作之一,由克鲁斯主演、派拉蒙发行的5部影片全球票房收入总计20多亿美元。不过,上个月派拉蒙以克鲁斯行为古怪且票房吸引力大不如前为由,结束了与之长达14年的合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