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布拉德-皮特以新特工身份出现接班《碟中谍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0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阿汤哥走了,《碟中谍》系列还有人演吗?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说,像汤姆·克鲁斯一样又酷又有演技的布拉德·皮特将和派拉蒙公司签约,主演《碟中谍4》。

  皮特会演局里的新人?

  上个月,克鲁斯和派拉蒙公司分道扬镳,这就意味着他以后肯定不会接演派拉蒙旗下的系列片《碟中谍》了。但派拉蒙不会丢下这棵“摇钱树”,有“知情人士”称,皮特将接替克鲁斯,扮演这套系列片中的王牌特工。不过皮特不会继续扮演克鲁斯创造的伊森·亨特这个角色,而会以“不可能任务”分局里的一个新特工身份出现。至于伊森·亨特,他已经在《碟中谍3》中退役了,“和妻子一起过着安全的新生活”。“知情人士”说:“他们要让皮特演一个勇敢的新首领,召集了一群身怀绝技的人组成了自己的独特小队。”

  在克鲁斯“出走”之前,派拉蒙就已经和布拉德·皮特的制作公司“B计划”签订了合约,皮特有主演《碟中谍》系列片的条件。“连线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网站的电影行家斯科特·曼兹说:“如果派拉蒙真想续拍《碟中谍》系列,又不用汤姆·克鲁斯的话,很显然布拉德·皮特最适合穿这双‘大鞋’。他很性感,很健美,他是A级明星,他演过《史密斯夫妇》,肯定能演动作片。”

  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说:“这是一个有趣的主意,我想观众会对它感兴趣。在所有演员里,皮特肯定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蝙蝠侠》已经换了好几任主演,都能成功。这种电影不只是靠男主角,还要看你有没有创新,这才是拍出好电影的关键。”

  预先支付3900万美元?

  知情人士说派拉蒙正在不顾一切地想要把皮特拉进“不可能任务小组”,甚至说要预先支付3900万美元,这会把他推上史上片酬最高演员的宝座。但一个演员真的值这么多钱吗?

  曼兹说:“如果说在拍摄之前就给出3900万美元,考虑到派拉蒙在拍摄《碟中谍3》之前表现得那么小器,多么希望片子的成本能降下来,那么这就是非常不可能的。虽然时过境迁,但这样也不是他们的风格。”刘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