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郑京浩张熙珍亲热拍新片 生硬床戏遭删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30 新浪娱乐
郑京浩张熙珍亲热拍新片生硬床戏遭删除(附图)

郑京浩与张熙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郑京浩、张熙珍主演的电影《暴力小组》,将在10月19日正式与观众见面。而郑京浩与张熙珍拍的床戏已经被剪掉的情节,也成了记者与观众们的热门话题。

  当导演被问到为何要删除床戏部分的时候,起初是说“因为片子时间太长了,所以剪掉了”。一直被追问的导演后来zhon终于改口说“因为两人拍得太生硬了”。

  《暴力小组》的床戏是为了表达两位主人公纯真的一面而设计的,因而女方应该表演的主动一点。但是两个人都没有拍摄经验,导致最后拍得不知道是谁在引导谁了,所以索性删掉了。演员张熙珍表示:“拍床戏真的很难,被删掉了挺可惜的”。

  《暴力小组》是以相互为中心的高校足球小组与不良小组之间相互摩擦而建立起来的友谊为主线的电影。(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