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九尾狐家族》发布会 精彩片花抢先一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7:54 新浪娱乐
《九尾狐家族》发布会 精彩片花抢先一览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也许电影《九尾狐家族》将成为中秋档期最特别的一部影片。第一,题材和演员的结合、第二,能够接受这部影片的观众们一定也会有着很特别的反应和感受。

  在中秋档期的影院里有很多让人感动让人欢笑的影片,而这部电影将用“九尾狐”征服观众。4名九尾狐家族成员为了变成人将展开一系列的行动。

  为了让题材与众不同,制作组一改印象中的九尾狐形象。传说中的九尾狐是赚骗人类的妖兽,按性别来分的话应该是雌性狐狸。但是影片中把九尾狐设定为了有爸爸、儿子、女儿等的九尾狐家族的形式。

  影片里的九尾狐似乎跟传说中恐怖的九尾狐还有些距离。影片里的九尾狐不会轻易的伤害人类,也不会轻易的欺骗人类。它们只是期望在千年之日获得人类的4个肝,但是就这个愿望他们也在彷徨中。

  把九尾狐设定成这样的形象其实是有重要意义的。传说中的九尾狐很厉害也很恐怖,影片里的九尾狐之所以变得很弱,是因为人类已经变得不那么好对付了。以前的人类是淳朴又老实,但现代社会里的人类已经被欲望腐蚀了。九尾狐还是老样子没有变化,正是因为人类的变化让九尾狐显得无能了些。

  模仿音乐剧的这部影片在九尾狐家族的故事开展中加入了歌舞。演员朱铉、河正宇、朴时妍、朴俊奎等都展示了各自的歌舞实力。尤其演员河正宇的唱歌实力更是让人刮目相看,还有老演员朱铉面对歌舞挑战也毫不示弱。而演员朴时妍在影片上映后更是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因为她过去没有展示出来的美貌跟魅力在这部影片中超水平的展现了出来。

  在千年到来前的一个月,九尾狐家族出现在了繁华的都市里。它们以遁甲术(可以隐身或变成其他形象的方法)为武器开了一个杂技表演场。但是与它们之前所想的完全相反,表演场里苍蝇满天飞,它们各自诱惑人类的成功率是0%。就在这个时候被追债的骗子基东(朴俊奎饰)偶然来到了杂技表演场并一见钟情于九尾狐家族大女儿(朴时妍饰)。知道此事的爸爸(朱铉饰)和儿子(河正宇饰)认为这是个绝好的机会,于是强制性的让大女儿和基东住在了一起,准备捕获基东。

  另外这个城市发生了恐怖的杀人事件,让人们恐慌不已,九尾狐家族备受质疑。为了拉拢人气,九尾狐家族招收杂技表演的成员,结果却招来了患老年痴呆症的老人、老婆跑掉的病人、自杀未遂的少女等。

  影片的亮点之一应该是九尾狐的遁甲术了,警察变身B-boy、Dance比赛中九尾狐们的华丽变身等都是很吸引观众视线的。

  但是影片也有些不如意的地方。因为要给大家展示的东西太多,所以影片整个过程不够连贯,主题性不够突出。给人感觉每一个故事场面还没有结束就草草收场。观众对影片前半部可能还会有很大的期待,但是因为太多的故事情节最后没能很好的融为一体所以整个故事显得太过于分散,题材的创新性和讽刺精神没能发挥到极致。

  不过在影片竞争这么激烈的中秋档期推出这部影片,还是有它的道理的。这部影片整体上还是为

韩国电影带来了新鲜气息。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