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姚明珍惜形象拒演《尖峰时刻3》反派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1:31 现代快

  近日,姚明拒绝了好莱坞著名导演布雷特·拉特纳的邀请。后者此前曾表示希望姚明能在自己的新片《尖峰时刻3》中出演一个角色。

  拉特纳一直希望能重现当年著名功夫片《死亡游戏》中,中国功夫巨星李小龙大战美国NBA传奇球星“天勾”贾巴尔的经典一幕。因此,在筹拍《尖峰时刻3》时,拉特纳就想到了邀请姚明出演贾巴尔的那个角色,而李小龙的替代者是克里斯·塔尔。

  姚明没有给出拒绝出演的具体原因,有媒体分析,除了要专心他的篮球事业以外,这个角色和姚明在公众面前树立的形象有点背道而驰。拉特纳希望姚明出演的是个大反派,这点恐怕是喜爱姚明的球迷无法接受的。

  《尖峰时刻》系列是成龙在好莱坞最成功的作品,《尖峰时刻3》计划明年8月上映。陈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