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泰国政变《无声火》受阻 凯奇随时准备逃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9:11 南方网

  好莱坞明星尼古拉斯·凯奇现在正身处泰国首都曼谷拍摄新片《无声火》,但是因为泰国日前发生军事政变,首都曼谷进入紧急状态,所以《无声火》被迫停工,原定下月初拍毕的影片,很有机会不能如期竣工。

  据悉,在政变发生时,《无声火》正在曼谷拍摄,为了保证凯奇的人身安全,剧组立即让他返回酒店,其他工作人员则依旧留在场地开工。但是因为该片要用道具枪拍摄,所
以拍摄现场有泰国方面的专人负责监管道具枪,但因政变的缘故,这位监枪专家深怕枪械被没收而罢拍,但是影片监制又不让大家下班,令到临时演员、剧组人员统统在现场滞留。

  当凯奇回到酒店后,得知拍摄现场情况危急,为确保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安全,他要求监制收工放人。对此,导演彭发大赞他好人,但原定下月完工的《无声火》进度将受阻。

  据彭发透露,前日(20日)剧组人员如常拍摄,只是地点改在室内进行,而凯奇则预先安排私人飞机守候,以便随时逃生。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