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MaggieQ加盟《虎胆龙威》为威利斯制造“麻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7:42 东方早报

  Maggie Q在参演了《碟中谍3》后好莱坞星途一片光明,20世纪福克斯筹拍的第四集《虎胆龙威》定名为《要么自由,要么死亡》(LiveFreeorDieHard),近日宣布了主角布鲁斯·威利斯之外的其他演员阵容,Maggie Q和贾斯廷·朗共同加盟。

  Maggie Q的角色是一位世界顶级的电脑黑客,将为威利斯扮演的虎胆英雄约翰·麦克兰制造不少麻烦,而贾斯廷·朗则将饰演一名年轻电脑高手,协助麦克兰与恶势力斗争。
新一集的《虎胆龙威》将由朗·怀斯曼执导。

  Maggie Q接下来将出现在与克里斯托弗·沃肯合作的新片《愤怒乒乓球》(BallsofFury)中,该片将于明年1月在美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