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刘海振曹承佑聚首《老千》 慢性子造就另类拍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8:05 新浪娱乐
刘海振曹承佑聚首《老千》慢性子造就另类拍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老千》中的无敌拍档刘海振,曹承佑在戏外表现出了与剧中截然相反的另类组合,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片中大声喧哗、风风火火的两人,戏外竟然都是慢吞吞,而且喜静性格。因为性格相像,所以两人在戏外相处得也十分的融洽。刘海振表示:“一开始就对他有好感,因为两个人都是慢吞吞的性格,所以很合得来。不用故意为了迎合对方的脾气而做什么,所以相处
得很舒服。”

  除此之外,两人彼此还十分的欣赏对方。

  刘海振说:“虽然年轻,但却有很多我值得学习的地方。别看平时做事总慢半拍,但是一旦入戏就会变成完全不同的人。有时候我甚至会想,如果我处在那个年纪的话,我能做到这么好么?”

  曹承佑对刘海振也是赞不绝口。“以前就听说过他是个好演员。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很舒服,通过他还认识了许多好演员,真的很开心。”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