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箭猪头造型曝光 赫敏随时辞演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44  信息时报
哈利-波特箭猪头造型曝光赫敏随时辞演走人

荣恩、哈利和赫敏在第五集中的新造型

哈利-波特箭猪头造型曝光赫敏随时辞演走人
有报章登出第五集中防御术老师乌姆里奇、副校长米勒娃·麦格及占卜学老师特里劳妮的新剧照

  万众期待的第五集《哈利·波特与凤凰令》虽然要到明年7月才会上映,但“哈利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这一集的箭猪头新造型,前日已在报章率先曝光。现年17岁的“哈利仔”丹尼尔在接受访问时坦言,与张秋在片中拍了接吻戏,并且吻了足足30次,大呼过瘾!

  向来以“BB头”现身的哈利·波特,继上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留了长发后,在新一集中再施“发”术,以箭猪头造型示人,“哈利迷”非常接受,更在网上留言夸其新造型有型。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谈及与暗恋对象张秋的初吻时说:“我们为接吻那场戏拍了30次,实在是很过瘾!我们刚开始都很尴尬、很紧张,但一找到窍门之后,就立即搞定!”

  在苏格兰的一份报章上,除了刊登了丹尼尔在片中以魔法对抗催狂魔的新剧照外,还刊登了由威尼斯影后艾美达·斯丹顿饰演的新登场的霍格华兹新任黑魔法防御术老师乌姆里奇教授、副校长米勒娃·麦格及神神叨叨的占卜学老师特里劳妮的新剧照。此外,原来阿森纳年轻球星沃尔科特的父母及兄长都有份在《凤凰令》中客串,据其父亲透露,原本沃尔科特也会客串该片,但因没有时间而告吹。

  另外,《哈》片女主角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最近在访问中表示,不确定会否接拍最后两集,她说:“每一集都会投资好多金钱,用好长时间去拍摄,但丹尼尔与鲁伯特·格林特就肯定会拍。我虽然很喜欢表演,但是也有很多其他的事我很想做!”据了解,她与丹尼尔最近被奥地利年轻人杂志《Xpress》选为“年度男女影星”。而最近在电视剧《摄位人2》中,客串童子军的丹尼尔因为在剧中与女孩接吻并企图使用安全套,有“粉丝”在网上号召其他“哈利迷”拒看该剧。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