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短发亮人眼 坦言与张秋吻戏难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46  新闻午报
哈利-波特短发亮人眼坦言与张秋吻戏难忘(图)

还是童星丹尼尔如今已是17岁的小伙子了。

  《哈利·波特与凤凰密令》最新剧照曝光万众期待的第五集《哈利·波特与凤凰密令》虽然要到明年7月才会上映,但出品方华纳兄弟公司近日公布首批剧照后,立刻掀起网络上争先浏览的盛况。17岁的“魔法少年”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片中的短发新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丹尼尔坦言与张秋在片中拍了接吻戏,虽然很害羞,但这一经历很难忘。

  当年还是童星丹尼尔如今已是17岁的小伙子了,继上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留长发后,在最新一集中,他再次变“魔发”,把头发剪短,导演大卫·叶慈表示,长头发虽然好看,但是让丹尼尔看起来像长不大的孩子,更显不出精神,现在丹尼尔已长大了,短发让他看起来更帅更有精神,丹尼尔自己对新造型也很满意。而众多丹尼尔的粉丝也非常喜欢偶像的新造型,纷纷在网上留言赞美丹尼尔有型。

  在新片中,哈利将失去他的至亲,为了防止伏地魔的魔爪伸入霍格华兹魔法学校,魔法部紧急调派许多催狂魔保卫学生,但这却让哈利头上的伤疤再度剧烈灼烧。情急之下,哈利打破未成年巫师不得在校外施行护法咒的禁令,却因此让他面临退学的危机。

  情窦初开的哈利在《哈利·波特与凤凰密令》中也饱尝爱情的苦涩滋味。丹尼尔谈及与暗恋对象张秋初吻时说:“我们为接吻那场戏拍了30次!实在好过瘾!我们刚开始都尴尬又紧张,但找到窍门之后就很快拍完了。”另一方面,与魔法部分道扬镳的邓不利多重新激活了多年来为了抵抗伏地魔所组织的“凤凰社”。

  《哈利·波特:凤凰密令》目前正在伦敦北部紧锣密鼓地拍摄。近日,华纳公司公布了四张最新剧照,其中有哈利以魔法对抗催狂魔的情景,威尼斯影后伊梅尔达·桑顿饰演新登场的霍格华兹新任黑魔法防御术老师恩不里居教授、副校长米奈娃·麦及爱玛·汤普森饰演的神神道道的占卜学教授特里·劳妮的新剧照。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预计再拍两部就结束,饰演哈利与荣恩的丹尼尔与鲁伯特打算将电影7集全部拍完,但饰演妙丽的艾玛·沃特森表示,如果将全部演完,她要一路演到20岁,刚刚拿到国家考试优异成绩的艾玛希望能上大学,她说自己虽然喜欢表演,但她的人生还有许多选择。不过,看到丹尼尔与鲁伯特这群死党对电影这么热爱,艾玛还是有些犹豫。制片大卫·海曼表示,如果失去任何一个演员,要重新选角,对电影来说都是莫大的损失,但他愿意尊重每个人的意愿。大卫说:“毕竟这是他们的人生。”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