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罗素克劳否认将演鳄鱼猎手 对不实报道感到愤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7日报道,有媒体报道说,澳大利亚影星罗素·克劳计划在一部纪念“鳄鱼猎手”史蒂夫·艾尔文的影片中饰演这位世界最著名的自然主义者。但克劳愤怒地驳斥了这种说法。

  在这个月初,艾尔文在海底拍摄时不幸被黄貂鱼刺中,意外身亡。作为他的生前好友,克劳表示对在这位电视人兼环保主义者死后数周,他将在关于这位名人的传记影片中担
任主角的说法感到十分吃惊。克劳在接受电视节目“Extra”采访时说:“这使我震惊,深深地伤害了我的感情。一想到我必须应付数百万认为我会在朋友的坟墓上跳舞,就觉得害怕。”这期节目在25日晚被播出。

  报道说,克劳已经在和环球电影公司商谈扮演艾尔文的相关事宜。据说,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表示,克劳曾对艾尔文说,他想在一部讲述艾尔文生活的影片中饰演他。

  这位奥斯卡奖得主为上周在澳大利亚举行的艾尔文纪念活动写了悼词。他在悼词里说:“我们失去了一个朋友,一个战士。我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适应没有他的日子。”

  曾主演《角斗士》《美丽心灵》的克劳表示,艾尔文的死让全世界陷入悲伤中,这说明他作为一名环境保护论者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克劳说:“一些人把电视上的艾尔文看作一个有趣的人。我要说的是,他在电视上确实如此,但对自己从事的工作却非常严肃。”(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