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奥兰多畅谈《避风港》 探讨青年文化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42 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畅谈《避风港》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加曼群岛,平均每年会发生一起谋杀案。案件有三种类型:汽车杀人、家庭暴力或者与毒品相关,所有的案件概莫能外,除了一件。”如果一部影片被束之高阁两年,你就会猜到,某些事情出岔子了。这就是《避风港》(Haven)遇到的情况,尽管它的主演之一是有着特殊表演天赋的奥兰多·布鲁姆,尽管最初他并不打算出演这部影片。

  奥兰多·布鲁姆表示:“原来我认为没有我的角色,他实际上在24小时内调整了Shie
的角色,并让我出演这一角色。事实上最终也取得了成功。影片给人的感觉是完整的,故事的中心是Shie和Andrea之间的爱情故事,使之成为了一个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悲剧。”

  但是,奥兰多出演的并不是电影的主线情节,它的主线是比尔·帕克斯顿在联邦政府正式上门追讨他欠下的巨额税务之前带着女儿和百万美元逃到了加曼群岛。

  奥兰多·布鲁姆说:“影片涉及的是青年人的文化,它以一种特别坦率的方式来谈论种族、性、暴力、毒品、同侪压力等问题。”

  《避风港》的结构同《低俗小说》和《记忆碎片》一样采取的是非线性的叙事结构。奥兰多·布鲁姆表示“这是我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故事发生在加曼群岛,但是它谈论的却是极具普遍性的青年文化问题,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

  然而,《避风港》几乎是受到评论界众口一词地抨击,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这部2004年出品的电影直到现在才在美国上映。晓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