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木乃伊》导演索莫斯执导儿童片《噩梦学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2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曾经执导过《木乃伊》系列和《怪物猎手范海星》的导演斯蒂芬·索莫斯将要为环球电影公司制作并导演一部儿童奇幻大片。

  这部名叫《噩梦学园》(NightmareAcademy)的片子根据即将出版的迪恩·劳瑞(Dean Lorey)的同名系列奇幻小说改编。劳瑞是资深制作人,曾经制作过颇受好评的电视喜剧《揠苗助长》(Arrested Development)。

  著名的哈泼·柯林斯(HarperCollins)出版公司看上了他写的这套书,用百万美元的天价买下了他的三本书的版权,他还将亲自撰写电影《噩梦学园》的剧本。

  据说劳瑞先签下了电影的改编权,然后出版商发现这本书真的很“香”,于是决定花大价钱出版它。

  《噩梦学园》的主人公是一个男孩,他发现自己的噩梦是危险动物进入这个世界的入口。看来,索莫斯在

木乃伊和吸血鬼之后又找到了新的怪物可以“玩玩”。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