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日片《HulaGirl》将亮相釜山 对决《王的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出征第79届美国奥斯卡电影节外语单元的日本代表作品《HulaGirl》(草裙舞女郎),据悉将在第11届釜山电影节上亮相。

  釜山电影节方面29日透露了这个消息,“《HulaGirl》最近被选为了釜山电影节的开场电影。影片导演李相日和主演苍井优届时将来访韩国。”

  《HulaGirl》讲述的是碳光村少女们为了自己的梦想与村子孤军奋战的故事。影片23日在日本上映以后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并且由于同《王的男人》一起被选为奥斯卡电影节外语单元的选送作品,在韩国也备受关注。

  站在奥斯卡外语单元的竞争跑道中的两位韩裔导演,到底谁将有机会捧回小金人呢?这次的釜山电影节是否会成为《HulaGirl》与《王的男人》的第一次对决呢?(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