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阿什顿-库彻新片秀肌肉 请专职教练健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6:3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前几部喜剧片里总是扮演轻松搞笑的角色之后,阿什顿-库彻终于在新片The Guardian里重新开始扮演肌肉男了。

  他在片中扮演的男主角名叫杰克-菲舍,他是海岸警备队里的一个游泳冠军。为了能够提高泳技演得更真实,阿什顿聘请了布拉德-皮特在“特洛伊”一片中的健身教练,阿什顿说,他和他的妻子黛米-摩尔曾看过“特洛伊”,认为皮特在经过这位教练的调教之后体能
好了很多。

  阿什顿说:“我那时一天就要吸一包烟,而且从高中时代开始就很少健身了,所以我必须好好锻炼,我看了‘特洛伊’,看到皮特的身材简直棒极了,于是我得知自己要演一个游泳健将时立即就请了他的教练来帮我健身。”

  与阿什顿演对手戏的是凯文-科斯特纳,他扮演游泳界里的一位传奇人物,这位人物曾带出过很多知名的学生,他成了阿什顿的教师,最后,阿什顿成了一个勇敢的海岸警卫队员。

  虽然在片子里他从一个男孩变成了一个男人,但阿什顿在现实生活当中却并不想当肌肉男,他坦承:“我会保持身材,我可以坚持做抚卧撑,但健身真的很难,你如果想保持身材就得付出很多努力,我可不想把自己逼疯了。” (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