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罗素-克劳不想为电影公司做慈善放弃与妮可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1: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6日报道,澳大利亚籍著名影星罗素·克劳日前表示,他放弃了和妮可·基德曼合演一部史诗影片的机会,因为他不想为大型电影公司做“慈善工作”。

  尽管这部将由巴兹·鲁赫曼执导的影片迄今为止还没有被确定下片名,但最初安排由在新西兰出生的澳大利亚籍影星克劳担任主演。在他放弃这个角色后,电影公司6月决定让另一位澳大利亚男演员休·杰克森代替克劳。至于演员替换的原因,制片方没有公布。

  克劳在纽约为由他主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新片《美好年》做宣传时对记者说:“我不想拍摄那类电影,因为它需要制作大量影片场景,那要使用庞大的预算。我做过慈善,但不愿意为大型电影公司做这种事。”

  美国著名娱乐杂志《好莱坞记者》说,鲁赫曼的这部影片预定这个月开始进入拍摄期,但是由于日程安排出现冲突以及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在预算上存在分歧,所以它被推迟到明年2月。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言人没有对此事立即发表评论。

  这部影片的预算在1.5到1.75亿美元之间,是部规模宏大的作品。鲁赫曼曾执导轰动一时的《红磨坊》,他向澳大利亚媒体表示,它是一部爱情史诗巨制,和《乱世佳人》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时可以和大卫·里恩的《阿拉伯的劳伦斯》媲美。鲁赫曼说,这部影片的故事发生在19世纪30年代中期的澳大利亚,会把话题渐渐引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发生在澳大利亚北部城市达尔文的日本轰炸事件。

  电影公司原定由克劳和基德曼联袂出演另一部改编自小说《桉树》的澳大利亚影片,但是这个计划去年因剧本问题被迫流产。克劳在澳大利亚提到拍摄一部影片时表示:“时候到了,它自然就来了。媒体现在总是报道一些不实的消息。在人们了解真相前,它们已经上了头版头条。如今的电影业十分复杂。”(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