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朴俊奎银幕变态形象深入人心 为表演在所不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3:49 新浪娱乐
朴俊奎银幕变态形象深入人心为表演在所不辞

朴俊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野人时代》中的双刀大佬朴俊奎,日前对自己在电影中反复出现的变态狂形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是表演,雨衣暴露狂也好,变态也好,都没有关系,我不会因为这些生气。只要能让观众开怀大笑,我就很满足。”

  电视剧中充满男性阳刚魅力的朴俊奎似乎在电影中与变态角色十分有缘。从《色即是空》中常常做出变态举动的小偷到《梦精记2》中赤裸着身子披件雨衣,站在女子学校门口的暴露狂,再到这次的《九尾狐家族》中出售黄色视频时被九尾狐家族逮个正着的诈骗犯,他的变态狂形象一直都在继续着,但又一次次的翻新着。

  对此他的态度很是坦然。“这不是一个只有平凡与正常的世界,我觉得所谓变态不过是将人们思想中的某一部分夸张的表现出来了而已。所以没有什么不同的,为了表演我什么事情都愿意做。”

  即使对于这样的一个角色,朴俊奎的态度也是极其认真的。“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都要尽全力去演绎,这就是我的变态表演法则。”(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