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吉丽娜-茱莉称《坚强的心》寻找真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8:50 上海青年报
安吉丽娜-茱莉称《坚强的心》寻找真理(附图)
安吉丽娜-茱莉(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施庆 实习生 周唯一) 美国东部时间10月7日消息,安吉丽娜·茱莉首次表示自己对于《坚强的心》(又译《伟大的心》)无法在巴基斯坦拍摄感到遗憾。同时,她也表示,这部片子是讲述一个不同信仰的人们共同努力找寻真理的故事。

  据称,这部影片讲述了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帕尔2002年在巴基斯坦被
恐怖分子绑架并杀害的故事。茱莉说,无法在巴基斯坦本土拍摄此片让她和皮特都感到失望。

  出于安全考虑,当地官员建议摄制组到别的地方拍摄。所以,除了几个重要的背景在巴基斯坦拍摄外,其余镜头将在印度西部城市普纳拍摄完成。普纳是一个有着4百万人口的大城市,位于孟买东南80英里的马哈拉施特拉州。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这里的环境和巴基斯坦比较相似。

  曾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茱莉将会扮演丹尼尔·帕尔的妻子,玛丽安·帕尔一角,而男友布拉德·皮特则将会是影片的制片人。茱莉说:“我感到遗憾的是,我们不能在巴基斯坦拍摄这部片子,而我喜欢这个国家,我去过3次。”

  茱莉和皮特的顾问、尼尔逊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他们(茱莉和皮特)能与不同阶层的巴基斯坦人交流,因此没有感觉到困难。但事态表明去印度拍摄才是更好的选择。”他还说,由皮特所属的B计划制片公司制作的新片《坚强的心》,影片将会很快在印度开机。

  该片是根据玛丽安·帕尔的原著《坚强的心——我丈夫丹尼尔·帕尔勇敢的一生》所改编。2002年,38岁的帕尔在调查9·11事件后果时遭到绑架。随后,一盘帕尔被害的录像带被凶手公布出来。此片由英国制片人、迈克尔·温特伯顿执导。他因影片《欢迎来到萨拉热窝》和《通往关塔纳摩之路》而名声大增。

  茱莉在她的声明中说,《坚强的心》涉及了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和与不同信仰的人的价值观的交流。这部片子不是反恐的,也不是讲冲突的,而是讲述一个不同信仰的人们共同努力找寻真理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