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版《无间道》好评如潮 勇夺田原北美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5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翻拍自香港电影《无间道》《无间道风云》,以2701.5万美元的好成绩夺得了上周末的北美票房冠军。

  片中两位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由梁朝伟演绎的卧底警察,马特·戴蒙则饰演由刘德华扮演的混入警队的黑社会奸细,至于曾志伟演绎的韩琛一角,则由杰克·尼科尔森扮演。

  这部明星云集的片子是好莱坞的重头戏之一,它得到的评论分数和网上用户的评价都是A-,已经相当不错。

  新片推荐

  《旋风少年特工》

  导演:杰弗瑞·萨克斯

  主演:阿历克斯·派迪弗、伊万·麦格雷戈

  类型:家庭、冒险、动作

  推荐指数:★★★★

  阿历克斯是一个14岁的中学生,他看上去是一个普通的少年,但当他的叔叔死于神秘车祸后,阿历克斯很快知道叔叔是受雇于英国秘密智囊组织MI6的间谍,并且是被世上最强的刺客之一埃山格鲁维治谋杀。

  其实,阿历克斯的叔叔在鼓励他发展业余爱好的时候就已经把他培养成优秀的间谍。叔叔死后,在军情六处的宾特先生和钟斯太太软硬兼施之下,阿历克斯成了一位超级少年特工,并开始了他的第一项危险任务。 文/记者 刘婷婷

  10月6日至8日

  北美票房排行榜(万美元)

  《无间道风云》2701.5

  《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1915

  《丛林大反攻》1600

  《明星雇员》1180

  《守卫者》964.3

  《蠢蛋搞怪秀2》 640

  《噱头大王》341.3

  《重振秋风》230

  《霍元甲》219.8

  《魔术师》18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