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白色星球》即将登陆内地 呈现北极动物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0: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继《鸟的迁徙》和《帝企鹅日记》之后,又一部反映动物生存状态的法国影片《白色星球》即将登陆内地。即将于10月20日上映的《白色星球》以北极大陆上的北极熊一家在一年中的变化为主线,展示了北极圈内各种神奇而美丽的物种,同时也展示了人类造成全球气候变暖对这一地区物种的巨大威胁。

  《白色星球》的导演、法国人蒂埃里·皮昂塔尼达在业界素有“自然狂人”之称。
他带领着拍摄团队深入北极大陆腹地,耗时3年才完成了《白色星球》的拍摄。为了拍摄到北极熊产崽、海象吃奶、驯鹿大规模迁徙等珍贵的照片,剧组不但动用了红外线摄像机和水下摄像机,更租用了直升机、热气球和吊臂这样的大家伙,并分成多组在北极的不同地区拍摄,相当辛苦。片方希望该影片能唤起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