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斯巴达300勇士》明年将搬上大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9:4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罪恶之城》(Sin City)一书的作者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一改过去几年间一直不同意制片商碰其所著小说的念头,决定将自己的另外一部小说改编成电影,打算明年搬上银幕。这就是将于明年和观众见面的《斯巴达300勇士》(300)。

  经不住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的百般劝说,米勒先是同意将《罪恶之城》改编成了电影,不成想获得广泛好评,也取得喜人的票房收入。尝到了一点甜头后,
米勒现在已经同意另外一名电影制片商Zak Snyder将他的小说《斯巴达300勇士》改编成电影。

  《斯巴达300勇士》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公元前480年,波斯国王King Xerxes率领6万人以上25万人以下的大军进攻希腊,很快就击溃了希腊联军。斯巴达国王King Leonidas在腹背受敌的状况下,命令希腊联军撤退,由他率领300名斯巴达武士?W抗波斯大军,力战至死。300名斯巴达武士让波斯大军付出两万人的代价,温泉关一役传颂千古。斯巴达人作战勇敢,他们从孩子一出生起,就注重对其军事素质的培养。据报道,斯巴达人不是允许他们当中出现一位懦夫的,如果有人贪生怕死,就会被自己的母亲杀死。影片全面阐释了斯巴达人培养下一代青年的全过程,还根据古希腊历史学家希罗多德的记载详细描述了温泉关之战的战术过程。

  为创造出类似于小说原著那样的风格,几乎所有影片场景都背对着绿光屏拍摄,而且整个拍摄过程只有一个固定场景。《斯巴达300勇士》的演员阵容里,有许多近几年崛起的新面孔演员,包括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琳娜?海蒂(Lena Headey)、大卫?温汉姆(David Wenham)等。

  除扮演戈尔戈皇后的琳娜?海蒂外,其他所有男演员都上了“战场”。

  据悉,《斯巴达300勇士》将于2007年3月正式上映。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