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搞笑明星科恩亮相巴黎 宣传新片《波拉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9:4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美国国内颇受欢迎的脱口秀主持人兼演员萨沙・伯龙・科恩(Sacha Baron Cohen)来到巴黎,宣传他即将面世的搞笑新片《波拉特》(Borat: Cultural Learnings of America for Make Benefit Glorious Nation of Kazakhstan)。

  《波拉特》是一部写实记录片,讲述一个在美国生活的哈萨克斯坦主持人的搞笑经历。波拉特是哈萨克斯坦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为考察西方国家的媒体发展水平,他来到了
美国。在美国这个高度现代化的国家,波拉特好象是进了大观园的刘姥姥,在海滩和星光大道上闹了一连串的笑话。影片问世后引起各方争议,据说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已经对影片提出了批评,波拉特所表现出来的种族主义和男权思想也饱受各方抨击。

  然而,波拉特本人却在此间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光荣的领导人纳扎尔巴耶夫实际上为我的影片感到非常自豪,为宣传这部影片,他最近甚至和乔治・布什举行了会晤。”

  波拉特对美国妇女权利的评论,可以看出他的男权思想十分严重:“我在美国看到很多令人惊讶的事情,举例说,美国的妇女是可以开车的,这真是疯狂。在我们国家,允许女人开车,就和允许猴子驾驶飞机一样滑稽。太危险了,不是吗?”

  《波拉特》将于今年11月对外发行。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