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斯科塞斯否认《无间道风云》献媚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8:16 新浪娱乐
《无间道风云》巴黎首映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传奇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在巴黎举行的《无间道风云》首映礼上表示,他并不刻意准备用这部新片去夺取奥斯卡奖,尽管业内对于这部片子的期望很高。

  斯科塞斯说,任何一个导演都永远不应该仅为了奥斯卡而去拍一部片子,他说:“永远不要这样,尽管《纽约黑帮》《飞行者》看似有这样的嫌疑。我对于黑帮电影很着迷,同时奥斯卡会帮助影片增加票房,当年拍《飞行者》也是我想拍这部片子,恰好奥斯卡的
评委也喜欢它。最重要的是,电影很好,如果得到奥斯卡提名就更好了。”

  《无间道风云》是香港电影《无间道》的翻拍,这部新片里的故事发生在波士顿南区,州警察部队正在向有组织的犯罪黑帮发动进攻,由迪卡普里奥扮演的年轻的卧底比利·科斯蒂甘被分配任务渗透到由杰克·尼科尔森扮演的黑帮老大科斯特罗掌控的黑帮内部。在比利正在迅速获得科斯特罗的信任时,马特·达蒙扮演的科林·苏利文这个年轻的罪犯也渗透进了警察局当中,为黑帮提供线报,他还在特别调查科里面混上了一个高位。

  两个人都因为双重身份而在奔忙,相互搜集着警察局和黑帮的信息。当警察局和黑帮同时意识到他们内部有内鬼后,比利和科林都面临着曝露身份被对方抓住的危险,两个人都必须先赶在对方之前揭开对方的身份以挽救自己。

  尽管剧情很刺激,但斯科塞斯的主要目标就是拍一部直截了当的娱乐电影,“我们直到几周前还在增加一些境头,进行重新的剪辑,三周前我们还在重拍一些画面,修改音乐,等等。不过看到大家很喜欢这部片子,我们也很开心”。

  很多影迷在首映礼前聚集到电影院门外等待演员到达,希望看到他们的风采并得到签名。女星Vera Farmiga也来到了现场,她对影片充满了赞扬之辞,“马丁做他的最擅长的工作,他给大家讲了一个他最擅长讲的故事,他充满激情,就好象是在拍他第一部电影。”

  电影制片人Graham King担任主持,把演员和导演介绍给大家,斯科塞斯得到了大家的起立鼓掌。该片在美国上映的第一个周末就是票房冠军,票房达到了2700万美元。(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