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乔治-克鲁尼要拍浪漫喜剧 《傻瓜》拍摄进行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1日报道,拍过一系列严肃的影片之后,乔治·克鲁尼可能更青睐于担任浪漫动作喜剧中的角色,索尔兹伯历史公司的执行董事杰克·汤姆森表示,9日,他在索尔兹伯的重建火车站遇到了奥斯卡影帝克鲁尼,当时克鲁尼正在买去往国北卡罗来纳的车票,他将在那里参加新片《傻瓜》的拍摄。

  汤姆森描述说,这部影片发生的背景是20世纪20年代美式橄榄球的诞生,是一部浪
漫喜剧。汤姆森说:“他来到这里,是因为这里的历史保存程度别处少有。我们的建筑物‘货真价实’,甚至比好莱坞的摄制背景都要好。”

  45岁的克鲁尼于今年早些时候凭借影片《辛瑞那》中的中情特工一角赢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他的下部影片《德国好人》内定于12月上映。9月,《综艺》报道,国家广播环球公司的子公司环球公司聘请克鲁尼担任《傻瓜》影片的导演和主演,报纸报道,该片的筹划已逾10年。(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